昨天 我花了很多時間去輔導的小男孩(之前講到那對老夫妻的兒子)----進步ㄌ
真的很感動 沒想到他比我想像中的進步的多
我一直鼓勵他 輔導他 要他和自己比 昨天 我感受到他的不一樣
好神奇 不知不覺中 他很快的就能融會貫通我教他的拼音
他真的是一個很乖的小孩 也是一個很讓我心疼的小孩
他返家前 我和他媽媽溝通了一下
易感的我 有點失態 因為太感動 講話有點哽咽
更感動的是媽媽繼上次說我是「貴人」後 這次又說出為人父母很少會講的一段話
她說他們夫妻不在乎分數 他們只希望小孩子可以在學習的過成中不要太痛苦
他們都看的出來我們很用心在教導小男孩 這些就夠了 成績是其次 也道出她由衷的感謝
以前 我都很為自己是個雞婆熱心腸的人感到懊惱 但在這份工作上
我想 我的個性可能還蠻適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