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很想很想吃烏龍麵 上網找到台中禮來居
開車衝ㄚ 好開心 
點套餐比較划算 一份大概250元
先來盤沙拉 很清爽 用的是和風醬 吃起來比較不會有負擔


再來就是炸豆腐  味道也是很清淡 覺得還好啦


這個蕃薯看起來很普通 吃第一口覺得沒什麼 但愈吃愈香甜 吃了幾塊後發現有股淡淡的甜味充滿口腔 很特別的滋味


重頭戲了 手工烏龍涼麵 麵條真的還蠻Q的 不輸我在日本吃的Q度 但好像比較細一點 口感就不太一樣
麵配上旁邊杯子中的和風醬汁超爽口  說不出的好吃 但加芥末卻會把整個烏龍麵的口感模糊掉(有點後悔加芥末 因為味道差很多)


這是狐狸烏龍麵  狐狸指的是豆皮的意思 聽說湯麵不好吃 果真一點也不錯 雖然湯好喝 但麵一點也不Q 反而有點爛爛的ㄛ


黑豆布丁和烤布丁  我愛死烤布丁了 乍看來好像很普通 吃下去才知道
布丁在嘴裡馬上化開 濃濃的奶香味 口感綿密 底層還有焦糖醬汁 搭配起來超完美 我第一次吃到那麼好吃的烤布丁
沒有腥味 也不會很死硬 但一個好像要40塊ㄋㄟ 好貴 但還蠻值得的ㄛ 而且吃起來真的有很幸福的味道 呵呵
 
當天早上從飛牛牧場送來的鮮奶 心理作用嗎 喝了感覺真的很新鮮ㄋㄟ

這個東西千萬要拿 我還以為是之前的客人留下來的


買單的牌牌 很可愛吧

沙拉 +一份炸物 +一份主食+甜點+飲料共250元
建議點套餐比較划算
但 我回到彰化又馬上去吃了一顆阿三肉圓才回家 因為真的很清淡 所以感覺好像沒吃飽
哈哈 也有可能我是一隻豬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