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這一天囉
訂婚當天真的有太多感動
我的媽媽終於有嫁女兒的感覺
我的公婆笑得好開心
我的老公只差嘴巴沒裂開(謝謝他熬夜幫我做婚禮MV)
我们的家族成員幾乎全部到齊
感謝姑婆 大舅 舅媽 全部的阿姨 表哥 表嫂 表姐
還有好朋友千雅的全力幫助(也謝謝亞群的幫忙) 雯霖、麗菁姐友情贊助(美麗二人組)
總之 有太多人要感謝
姐夫當晚除了當主持人還獻唱  The One You Love
更重要的是老潘大哥幫忙拍了600多張的照片
也謝謝二姐當新秘陪我一天.

謝謝老公和小叔昨晚幫我們做了那麼漂亮的汽球(表姐贊助幫忙打氣)



兩位漂亮阿姨 讓我也好有面子ㄛ

超可愛的姑婆 跟我的外公長的一模一樣ㄛ 只是多了長髮

戴戒指儀式
戴戒指男方比較含蓄小聲說套進去
我們家族的人不改豪邁的個性大聲喊握起來
我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也覺得沒差 反正夫妻就是互相尊重
不要誰把誰壓落底







這是婆婆帶我去挑的金飾 我很喜歡 2兩多ㄛ---嘻嘻 賺到囉








酷酷的大舅今天也很開心ㄛ 因為外公不在後他現在是我们的大家長


賺紅包囉






 
好不容易等到晚上囉  老人家說要再多掛一些項鍊才福氣
ㄞ 就讓它俗到底吧







要進場囉


謝謝姐夫獻唱囉

意外發現平常堅強的大姐感性的一面---我的老天爺ㄚ 也太感動了吧(聽說MV音樂一放就開始哭囉)


換個衣服吧 這時好幾個小朋有想來牽裙子 好可愛 




謝謝各位的參加 我的同學们 學姐们 好友们
今天的我真的很幸福


認識近15年的同學 大家都變漂亮了


謝謝學姐们 佩如姐生日快樂


謝謝陳媽媽賞光




嬰兒時被我抱過的小女孩(好友宜青兩個超可愛的女兒)

佩璇姐的兒子 很可愛 跑來和我親了兩次ㄛ 臉頰肉肉的好好親

想親我又不好意思親的劉羽恩


夏威夷當媽媽後變可愛囉

孫頎 一起加油  你的擁抱好難忘  讓我差一點哭出來


小彤彤 快快長大 和媽媽一樣漂亮喔 小狗學姐 亭余也要加油囉



以上照片謝謝老潘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