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要去嵐山  出發囉

很想感受一下像日本人一樣悠閒的騎著腳踏車是什麼感覺 所以租了兩台 一台800日弊  和東豐比起來並不會很貴





有名的豆腐冰淇淋 就算倒過來也不會掉下來 超濃ㄉ豆香味

去嵐山一定要去的竹林小徑  但因為我們其單車 不好停  只能停在這裡比較少人經過  這是第一次感受到騎鐵馬不便處

但怎麼看都還是覺得這些竹子很美喔  不知如何形容的清悠感




美麗的社區 外人不可進入ㄉ



突然下起一陣雨 進來清覺寺躲雨 既來之則安之 進來參觀 吧

誰知一待就是兩個小時 因為我老公太喜歡這裡了 猛拍照 傻笑 我都快翻臉了


很愜意的感覺 左邊有一座廁所 超乾淨 超香 因為是用實木打造的 陣陣木頭的香味讓我覺得好舒服 可惜沒拍起來



老公終於等到這裡出太陽囉 開心ㄉ猛拍




肚子餓到快撞壁 來碗ㄉㄨㄥ飯吧

貪吃的老公說這個很有名 吃吃看吧 好吃是好吃 但要250日幣 3口就沒了


遇到有活動 好像有藝技表演 但太貴了 最便宜ㄉ票也要4500日幣 所以就隨便拍拍囉


花見小路 今天星期六 人超多 沒辦法好好逛 只好和它拍一下囉

繼續吃吧 這樣才像我 平價河童壽司 一盤90日幣 (之前105 現有特價)

這個很好吃ㄛ


生干貝

生的

生的

還是生的  軟軟的口感  我個人不是很愛 但就是體驗一下吧

走到兒童ㄉ公園  有兄妹在打棒球 有母女在玩溜滑梯 有媽媽们帶小朋友出來玩耍 遛狗 這些畫面都讓我想起台灣
我想這才是最貼近我們的生活方式  沒有喧嘩熱鬧的街道及商店 但卻有著踏實幸福的味道



星巴克買個紀念杯我們兩個喝彩吧

終於到難波買到老爺爺蛋糕囉 一定要冰ㄉ才會好吃


吃個金龍拉麵好了 飯和泡菜可以吃到飽ㄛ

回飯店準備明天回國台灣ㄉ行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