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

隔天

我自己回婆家探望公婆和其他家人

(一邊開車還三不五時掉幾滴眼淚 很好笑的畫面ㄅ)

怕公婆擔心 我一如往常

一會兒玩小孩 一會兒幫忙撿菜

直到老公找不到我ㄉ人 打回婆家

我一接起電話

他愣了 一開口就跟我說對不起

呵呵 我馬上心情好多了

順著這情況 公婆也問了發生什麼事

我把狀況一五一十的告訴婆婆

後來 今天婆婆電話唸了她兒子唸很久

從我們結婚到現在

婆婆常交待她兒子對我好一點

這讓我很窩心

老公都唸說全家人都站我這邊

他變成外人了

 

謝謝之前鈺卿姐和麗萍姐的分享

讓我開智慧

記得平時要做到這幾點

1.不要在婆婆面前教育他的兒子

2.要說好話 不要說壞話

3.凡事要讓婆家知道

老公是天 老公做主

4.私底下怎麼虐夫都可以

但 在婆家時 要在下風不要佔上風

沒有好處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