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大概有12個人吧

浩浩蕩蕩ㄉ

感覺大家都好陽光ㄛ

雖然 大家說東北角沒看頭

對我這初次體驗的人

卻是很值得

有看到藍魔鬼 蝴蝶魚

大隻可愛的螃蟹  海膽

紫色寄居蟹

反正 就是開心啦


這是朋友抓到的海膽




老闆幫我們處理

中午加菜囉 生吃沾哇沙米

讚ㄛ 完全沒腥味




下午 我終於成功的下潛囉

還可在海底和我老公吵架

就為了這海膽




最後協議 拍照留念後放回海裡

在海底 突然好想吃刨冰

上岸了 實現我的小小願望吧

謝謝秋田桑不厭其煩的指導我
陪伴我 教導我 鼓勵我
讓我有這麼成功的一次潛水經驗
即使在海裡 我對他又瞪又打
他還是不時牽著我的手
有耐心的帶領我探索這奇妙的海底世界
阿里阿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