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公
會和我一起下廚 和我討論烹飪的細節

我的老公 會陪我一起做麵包 一邊幫我遞傢伙
我的老公 會比我早起 做一頓美味的早餐

然後 滿臉笑意的搖醒我

叫我不要賴床吃早餐囉

我的老公 會在我難過 傷心 情緒低落時

        超級有耐心的陪伴我

我的老公 不笑看起來很嚴肅

一笑呢 滿臉笑紋 而且嘴吧快裂開

好不可愛

我的老公 肚子永遠是懷孕3個月的狀態

    怎麼運動也消不下來

說我幼稚 自己卻會像隻維尼熊可愛的陪我跳舞

     (國片一頁台北片尾舞蹈)   

我的老公 真的很愛碎碎唸

一邊唸我房間亂 一邊幫我收拾整理
一邊幫我折衣服

一邊唸廚房髒了 一邊拖地 擦壁磚

一邊唸我煮的太好吃 一邊洗碗

  ……

我的老公 不愛唸就不是我的老公囉 

結論:老公 我想你在那裡應該有看到這一篇

    看在我那麼厚臉皮跟大家分享你那麼多優點份的上

        冒著有人眼紅我太幸福想打我的危險上

    多買一些吃的給我ㄛ 哈哈哈

(其實是媽祖婆要吃ㄉㄛ  拜拜要澎派一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