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婆家小叔一家人和婆婆要上來住兩晚

這不就表示說我要煮飯給大家吃

想到我就心跳加速 還便秘了兩天

我開玩笑說我很緊張ㄟ

小嬸和婆婆都叫我不要緊張 隨便煮就好

晚上吃外面 這樣剩中午煮一下就可以

她们都超會煮飯的

我這三腳貓的功夫只能在我老公面前臭屁

在婆家人面前我真的沒信心

況且我在婆家的廚房都只是副手 在旁邊看

……碎碎唸了一大堆  可知道我真的有多緊張了吧


滷味大家在家裡沒吃過 所以直誇好吃  右上角的泡菜配著滷味吃比較不會膩
蔥味水餃是是前天先包好的 大家也很捧場 掃光光 一顆不剩


前一晚剛煮好的肉燥  婆婆說炒ㄉ好吃 拌麵很讚ㄛ


川燙大陸妹 在淋上蒜蓉醬油及少許香油  清淡不油膩



心得: 小嬸問我滷汁怎麼做 她說比婆家味道香 這就讓我放心許多
  小叔吃了不知幾十顆水餃 也說好吃  又放心多了
  參考Elaine小廚娘煮ㄉ銷魂肉燥麵大家都說好吃 更放心囉  
 
好的經驗墊定了我更有信心ㄉ基礎 我會更努力  煮出健康又好吃的料理
讓我老公以我為傲  娘家的媽媽也放心女兒嫁出去不會丟她的臉囉
讓婆婆可以放心媳婦會好好照顧他兒子的胃 為這一切好好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