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中部  因為要陪婆家和娘家的家人  難得有機會和好友相聚

臨時起意  一通電話 沒想到 各自忙碌的兩人 剛好有時間

那晚 來到好友口中說的便宜又好吃的義大利麵餐廳~~~希拉餐廳

很難記的店名 

好友還說有人教她~~~又稀又拉(廁所時…)就記起來啦!!!

我們因此還哄堂大笑一番ㄋㄟ

  原來
希拉(Hera)在希臘神話中是宙斯的老婆之意

店家希望女性在那能感受貴婦般生活的氛圍

如果你喜歡IKEA  一定會喜歡那個環境

因為我和我老公發現裡面大部份擺設都是IKEA產品

好酥服喔  很放鬆  服務態度很好呦

好友千雅一直堅持要請客  還叫我們升值變套餐

恭敬不如從命囉 

升值60元可多點2樣附餐(湯 前菜沙拉 麵包自選2)

生菜沙拉  很愉悅的配色  我選百香果油醋醬  很清爽

 


主餐我點了蕃茄鮮蛤蜊義大利麵~155(附紅茶)  飲料就還好  普通


 


老公點羅勒蕈菇雞肉義大利麵155(附咖啡)  飲料就還好

 

 


這家店講求的是歐式輕食料理
所以味道不會很重很鹹

反而清淡且保有食物單純原味~~~好吃不油膩

每盤麵旁都會附一塊麵包要趁熱吃  好軟  好好吃~~~好感動喔


附餐點心我點了
經典提拉米蘇


只能說真的好吃好濃 好順口

很少能在一般餐廳吃到那麼好吃的甜點

 

老公點法式脆皮焦糖烤布蕾~~~不輸西堤喔

 

也很好吃 好香 焦糖是我的最愛
我差點想殺了我老公  居然只分我吃幾口~~~因為我一直顧講話

 

 

滿足的一餐  喜悅的一餐  感恩的一餐

謝謝我的好友~千雅  願幸福之神快點來敲你的門 




若有機會去  記得先訂位

我们6:10  大概6:30就一堆人排對在候位囉

這家餐聽有被媒體報導評鑑為優良餐廳

喜歡享受美食的好友们

有機會不如去嚐試一下囉

 

 

希拉餐廳Sandwich Pasta

營業電話:04-8372406

營業地址:彰化縣員林鎮林森路3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