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受傷了  不是切到  不是割到  是筋發炎


趁花椰菜特價一顆10  買了4  開心的"絲"菜

一口氣將4顆菜"絲"好  左手大拇指有點痛~~~忍住 

又跑去掃地(從一樓到三樓)~~~愈來愈痛 

叫我ㄤ幫我按摩   酥服一點點~~~應該明天就會好吧

半夜~~~~~~~痛到醒來  手腫起來  

看中醫   醫生說"筋"發炎+關節發炎~~~不可按摩  會愈糟 

被問到原因  說出來連醫生都偷笑  覺得不可思議

說第一次碰到這樣的病例~~~挖哩咧  我是阿婆嗎  怎麼那麼遜咖
這晚  就由老公煮囉  我負責嘴巴「聲控」+ 右手「到桑剛」
(冰箱太多菜  再不煮會壞掉  貪心買太多)


 

 

肉鬆鳳梨炒飯

材料:
洋蔥半顆(切小片)  冷凍三色蔬菜一小杯  罐頭鳳梨3片切成12塊

白飯2  肉鬆適量

調味料:鹽巴少許  蕃茄醬少許  胡椒粉少許

 

做法

1. 起油鍋放入洋蔥爆香

2. 再放入冷凍三色蔬菜拌炒(冷凍三色蔬菜先可泡水)

3. 做法2加入少許鹽後再放入白飯拌炒

4. 最後加入鳳梨塊 少許鹽  少許蕃茄醬 胡椒粉拌炒均勻即可

5. 盛盤後鋪上適量肉鬆

 

P.S加入些許腰果也很好吃喔

 

 

 

本來有點鬱足  很多事不能做(手洗衣服、擠牙膏、開瓶子、洗碗盤…)
可是卻因此吃到老公煮的飯

賽翁失馬 焉知非福這樣的比喻不知貼不貼切

看著老公提早下班  穿著我的圍裙下廚做飯  真的還蠻感動的

(他不準我po照片  他很害羞ㄉ  可惜啊)

順便一提~~~他居然穿的下我的圍裙 

Oh!My god!!!  他那顆大肚子 ~( ̄▽ ̄)~( ̄▽ ̄)

這表示我以後懷孕應該也可以穿吧~哈哈哈

真是大收穫ㄋㄟ~~~感恩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