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 還沒結婚時  娘家買新房子  我们搬到新家







再來 過幾個月結婚了







搬去婆家住了四星期

隨著老公婚假放完回北部  為了方便工作我也搬回娘家住

幾個月後  又和老公商量不要當假日夫妻  我離職搬來北部



現在 好不容易該搬來的「家當」都搬的差不多了


因老公需要去南部進修 我又要開始整理一些物品搬回中部住

一年內  一直搬搬搬  我跟我老母嘟嚷了一下

她說:「你很幸福  有三個家  想住哪都可以  不要抱怨」

聽了還覺得真有道理  我有婆家 娘家 自己的家 

換個角度想 真的還蠻幸福的  所以 不應該再抱怨

 

分享一下我即將回娘家要幫忙照顧的小越









以後我也能坐在老母的菜園和家人一起喝下午茶囉  ㄎㄎ
















換個角度看世界  心境就會不一樣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