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的好友也算我的好友吧

前天 天氣很好  約了好友下午來家裡

好友帶著他可愛的兒子來

而起還帶了一大包的菜(她公公種的呦)和蔥油餅給我

還好我後來有烤胡椒餅  不然真的歹勢屎囉!!!

這個兒子很帥ㄛ!大家仔細看!!!

 

 

 

 



ㄏㄏ 好像小小明星來我家  重點是這小子粉乖

我和他老母聊天  他就在一旁乖乖搓湯圓

一點兒也不吵  臨走前還把我家餐桌擦了好幾遍 
認真到小小的身子整個爬上桌去

只為了要整個桌面都擦到  擦得"粉亮"ㄛ

顧著聊天的兩個女人一回神才看到他跪趴在桌上不停地擦

我ㄤ看了則哈哈大笑  又笑到只差嘴巴沒裂開

天黑了要騎山路很危險(我家算住在山上吧)

等胡椒餅出爐趕緊打包讓他们天黑前「下山」帶回去 

來不及好好照相    很開心  這小子說改天還要來喔

 

昨天傍晚「叮咚」「叮咚」  水電阿嬤端了一碗熱熱的鹹湯圓


吩咐我趁熱快吃  就又趕緊回去拜「地基主」

可能是我昨天下午同她看電視聊天時問她鹹湯圓怎麼煮

她就想到我吧  吃了第一口  真的很好吃 
吃到第三口  捨不得吃太多

想說等老公回到家跟他分享  因為真的很讚

不到5分鐘老公就回來了~~~有口福的傢伙 

我們坐在餐桌前一起分享阿嬤的愛心湯圓  心裡頭滿滿的溫暖

 

在北部 好友雖不多  但這樣已經很知足

冰箱裡的菜和蔥油餅 吃進肚裡熱熱的鹹湯圓

與隔壁鄰居和好友分享"燒燒"的胡椒餅 

冷冷的寒冬 互相傳遞溫暖  真的很幸福

感恩~~~

 

P.S  半夜起來小便 空氣裡居然還瀰漫著胡椒餅的香味
 真的很幸福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