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初二回娘家

因阿母都還沒去過我家

大姐提議初二回我家好了  當作出來玩住飯店





一到台北的家

就馬不停蹄的準備午餐

二姐負責顧小岳






開動啦



大姐沒帶兒童椅

老母說這樣綁著也可以 

哈哈哈  薑是老的辣

 

晚上還有飯店服務喔~免費的喔(老母穿睡衣 所以打馬賽克囉)



初三  來到金山



 

為了要來吃有名的鴨肉   人擠到爆

全家人快速吃一吃逛一逛就趕緊落跑

也沒照到什麼相片~~~但我以後應該不會再來啦 

嚇屬倫的多人  可是鴨肉是真的好吃  怎麼吃都像鵝肉ㄛ

 

晚餐  大家就在小蒙牛聚餐 
不然姐姐们被我暇到流口水  不來應該會被揍吧

 


晚上  撿紅點我輸515

收山不幹啦

我這個人沒偏財運  逢賭必輸 

最後的贏家當然還是老薑囉~~~我阿母



感恩的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