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有三、四年沒來墾丁了吧

也從來沒想過再次來墾丁是和秋田桑

而且目地是要來潛水慶祝我们結婚一週年

一開始我還抱怨了一下

哪有人這樣紀念結婚一週年~~~應該要吃大餐才對吧!!! ( ̄)︿( ̄)

直到潛下去海底的那一刻

秋田桑牽著我的手  帶領我在海裡游來游去

看著魚群及海底的美麗風景   心中好是感動

那時 我才感覺到秋田桑的用心

其實當初也是「貪圖」他是個會潛水的男生

才有點「煞」到他   ㄏㄏ

所以  這樣的紀念方式也很讚啦

很有意義的體驗

謝謝這幾天一起陪伴我们的學弟學妹

謝謝你们在海裡對我的幫忙及照顧

為我加油打氣  給了我很大的信心

墾丁的沙島、後壁湖、合界  有我们共同的回憶

我會把它放在心中牢牢記住滴


穿戴著粉紅色翅膀的"丁丁"

在我打開車門時被牠嚇了一跳 

老闆娘說牠很愛坐車出遊  「勸」了好久牠才下車

從來沒想過會這樣坐在小發財車上~~~和自己心愛的人 ㄏㄏ

頓時覺得自己好像變成年輕人

好有fu  XDDDDDDDDDD



酷!!!!!!!!YA!!!!!!


第一次去東北角潛了2支氣瓶  下到3~4米 就很滿足了
這次去墾丁潛了3支  去了初學者不太可能去的合界 
下潛到13米  在海裡還為了做耳壓在流鼻血 
回來耳朵不舒服了一天
秋田桑的教練還打電話虧了一下他
說好大的膽子去帶初學者去合界
還好一切平安囉 
下次應該還是不要那麼"衝"
岸邊玩玩就好啦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