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終於搬回我们甜蜜的窩

忙著打掃  畢竟太久沒有住  灰塵多到嚇屬倫

生活和之前變得不太一樣

也許是因為季節天氣  我每天早起且精神飽滿

運動  家事  閱讀  烹飪  烘焙……

每天的生活忙碌充實  很喜歡這樣的自己

「改變」是有收穫的  不再罪惡於花費太多時間「黏電腦」

 

金瓜  我家秋田桑很愛吃 

某天趁價格便宜時買了一顆

除了胡亂炒了一些金瓜米粉

想到還可以做南瓜饅頭

參考了Carol自在生活

在和麵的過程中   傳來陣陣香甜的南瓜味

想把這幸福一起揉進麵糰裡

希望老公能感受到

第一次做饅頭  我發酵了兩個小時


但好像發太過頭啦   太膨鬆

下次應該發個一小時或一個半就好了



但老公還是吃的很開心

早上煎個蛋或是夾肉鬆  配上一杯無糖豆漿

健康又營養 

之前有一陣子ANN每天都好忙

就是在趕工完成我夢想中的窗簾
和秋田桑去選的布   量好窗框 將布「車」好

花些時間再把想要的圖案畫上並繡上去

 

!!!!

 

 

好有成就感

繡上去的圖反應出我內心世界夢想中廚房的模樣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願望

有了ANN的手作窗簾
我们的廚房又更加溫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