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pizza是第一次做  大姐說我太大膽了
若做失敗他们晚餐不就只剩麵和湯
ㄏㄏ   聽完她這麼說  我真的是"憨膽"(台語)

約好6點開飯 希望大家可吃到剛
出爐的pizza
所以時間要抓很準

幸好大姐準時我也準時上菜

照著Carol老師的步驟真的是零失敗
我一樣加了老麵50g(真的太愛老麵啦~~~)

這配方一次可做3

pizza比麵包快很多  只需要發酵一次即可

桿開的皮上頭抹上紅醬(煮義大麵的醬  一醬兩用  真方便) 或蕃茄醬
鋪上洋蔥、甜椒、青椒、九層塔、起士絲、雞肉(醃過、煎過)
烤個12分就可以囉





姐說比外面的pizza皮好吃太多了

皮不會太厚  而且不油膩 

(她不吃皮  覺得太厚太乾  通常丟掉)

我自己也覺得比外面賣的好吃很多

真的比較不油(吃完看手指頭就知道)  也較不會那麼鹹

沒想到大家一下子就吃完了

我又馬上烤了第二塊  12分即可出爐

這次將剩下的材料加上韓式泡菜(沒有肉啦)

一樣很好吃  但泡菜要將汁擠乾   不然烤完汁流下來會水水的

這個真的非常簡單   家裡若有小朋友很適合當點心或主餐ㄛ

參考Carol自在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