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3年前Discovery介紹朱銘美術館後就一直很想來這裡看看
終於上個星期六我和我ㄤ有空閒跑來這裡參觀(重點是這天沒太陽  偶爾下毛毛雨)
買了套票~~入門票+套餐一個人要350元(門票200元) /暑假5:30入館門票免費ㄛ
先吃個飯才有力氣逛吧  我们點了豚膝和桃木薰雞



出去玩對於食物總不敢抱持太大的期望但 這餐~~~我和我ㄤ都吃的很開心
我ㄤ對外食少有稱讚的   這兩道他都有"ㄜ樂"喔
也許蔬菜是不夠多 但 很清淡 沒有太大的負擔
只是肉我覺得太大塊了晚上應該不能再吃肉 不然今日蛋白質攝取應該過量了吧
用餐完看個書休息一下
兩點剛好有草群舞表演
這是「南島大溪地藝術工作室」的舞團表演的大溪地草裙舞



「大溪地草裙舞」就是上半身不動 只靠下半身扭動的舞蹈
有的舞者肉肉的 但跳起舞來那婀娜多姿的體態還是會讓人目不轉睛喔



因為ANN的腦子記性真的不好又來不及做功課
索性就跟著館內導覽小姐的腳步讓她細心的解說來深入了解朱銘大師的創作
也才不至於走馬看花 浪費這樣美好的學習機會


有看到「龍應台」嗎 這阿兵哥是作家龍應台認養的喔
只要你有認養某個作品 名字就會被秀出來
 
朱銘很重視小朋友的啟蒙教育認為培養藝術的種子不一定要在死板板的教室內



他設計了這小腳丫律動教室(只有暑假開放ㄛ) 讓孩子有另一種截然不同的學習啟萌環境
館內的路上不時可見畫白線的方格子這是要讓小朋友隨心所欲的畫畫
大人也可一起畫 路旁有設置粉筆販賣機
還有水池讓小孩盡情的玩耍
在這裡可找到專為兒童提供的互動空間
帶小朋友來這裡真的很適合



白天鵝是假的ㄛ  朱銘怕黑天鵝一隻鵝太孤單
所以做了數隻白天鵝  而且天鵝下面有用彈簧  會動ㄛ
幾可亂真  仔細看才知道是假的  


跟著導覽小姐逛了一圈也花了一個半小時雖然是雨後的天氣
但卻是悶熱悶熱我的頭又開始不清醒啦
導覽結束後就和我ㄤ再去逛逛 看看 拍些搞笑照片 朱銘的藝術作品真的很多很多

不是ANN幾句話就可交代介紹完  有機會就來逛逛吧

太極作品是一定要照個幾張的啦








這張的動作是我ㄤ教我的  很堅持要拍出被"砍頭"的fu




 我ㄤ忘記收小腹囉!!!


晚上去了白沙灣的音樂會  
 有馬修連恩  凡響管弦樂團及美聲天后許景淳


在美妙的音樂與歌聲裡為我们今天的行程畫上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