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最幸福的事莫過於吃冰了吧

若能吃到老婆親手做的就更好囉

我很少吃冰   目前也不能吃冰

  想做個冰淇淋給我ㄤ享用

因為我不希望他吃賣場裡的冰品~~~大都加了香料、色素……

雖然自己做的冰淇淋也免不了用了鮮奶油 

   夏天就吃這麼一次應該還好吧

偶爾放肆一下也是有益身心健康滴~~~

自己做冰淇淋有個好處就是糖可以用少一點  吃起來不會過甜

我在切芒果丁時我ㄤ很認真的問我

「你小時後常常玩扮家家酒嗎?」

???(滿臉疑惑) 沒ㄚ!怎麼了?」

「我每次看你的動作很輕鬆有趣很像在玩扮家家酒」

「ㄏㄏㄏ   意思就是我很可愛嗎?  直說嘛!


這晚的廚房  這樣的對話   甜蜜的氛圍就這樣環繞著我们

幸福的廚房  幸福的夜晚


 

 


(自己做的冰淇淋超快融化的   害我拍照超緊張)

簡易冰淇淋製做方法
材料:牛奶1  砂糖4 0  芒果兩顆   鮮奶油1 

作法:1.把芒果打成泥狀

  2.將牛奶與砂糖加熱至煮溶即可離火放涼

  3.將鮮奶油打至濃稠後將12加入拌勻

  5.裝入面積大且深的容器內放入冷凍冰4小時即可

(冰凍時間內要拿出來攪拌使冰淇淋鬆軟 可30~1小時攪拌一次)

 


之後回婆家也做了一盒回去  但 是用冰淇淋機打的
老公說更好吃   嘴有點挑的小姑及小嬸也說好吃ㄛ
全家人晚餐飯後聚在餐桌前一塊分享這自製的芒果冰淇淋
那樣的幸福畫面是我這輩子一直在追求的 
也為這悶熱的夏夜帶來一陣涼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