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真的給它有點忙也有點累

好久沒做點心啦~~~懷念ㄚ!!!!

這是之前做的  在此與大家分享囉

買了兩顆南瓜  因為真的很便宜

愛上南瓜做成的任何食物(以前幾乎不吃)

不添加其他色素就有的自然金黃色澤

不添加過多糖份就有的自然甜味

這就是南瓜讓我漸漸愛上的原因吧

 





第一烤  用之前在五金批發買的那個烤模

對於全麥南瓜蔓越莓吐司來講"成長空間"太小啦

烤出來「體型」真是讓人失望

 

我真的不得不承認摳媽厲害之處

許久前她就預言ANN遲早一定會敗吐司模

果不其然  

第二次     我買標準烤模來烤  真的不一樣


這體型是不是"高大健康"多了呢  ㄏㄏㄏ

這全麥南瓜蔓越莓吐司我ㄤ超愛的  一次可吃半條

其實做吐司真的很簡單

怎麼我以前會那麼害怕踏出這一步呢

很多事真的要試過才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哪裡

這吐司為我帶來不同的成就感  真開心

 

等待烤吐司的時間就窩在後院整理花草

盆裡的夏堇開的好美好茂密  剪了些插在花瓶裡 

心情一整個放鬆愉悅


做法參考Carol自在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