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前兩個階段完成後

第三階段每星期可吃一次的違規餐(吃任何你想吃的食物)

不管是否體重有達理想或標準  都可以選一餐吃自己想吃的食物

我ㄤ的成績還蠻令人滿意的  我們就放鬆的渡過一個非常棒的週末假日

也不管只能吃一餐  就走到那裡想吃什麼就吃  沒想太多

星期五逛賣場就先吃了一頓

星期六一大早  沒有計劃、很隨性的去了宜蘭

先到伯朗咖啡館喝個咖啡、看我最愛的書 


一大早沒什麼人  真的很棒 人多時我們剛好要離開囉



太冷了  我穿了兩件褲子  有點胖   但我真的瘦了4公斤喔

再去「滷之鄉」點個滷味、冬粉吃它個開心  順便外帶一些回家當晚餐吃

再去吃個林記小籠包 

逛街逛到一家「鵝喜露」滷味聞到好香的味道  又買了一些外帶回家晚餐一起吃

雖然都有點鹹  但兩家滷味都很好吃ㄟ  我最愛不用加任何醬的滷味

這樣的滷味才是真功夫 

再去「春和」泡湯

就這樣  好放鬆好快樂好滿足的一天(放鬆到最後完全不想拍照)

之後有空就要開始增加一些運動囉

為了下次能再放心的品嚐美食  要努力加油繼續MB

 

 

順便和大家分享前兩星期MB嚴格執行階段時

為了怕看到美食會嘴饞而破戒(要盡量遠離誘惑)

假日就和我ㄤ帶著書去公園看渡過一整個下午



還去了八里的左岸


看書、看來來往往的人群、看飛機、躺在草坪上享受大自然



急性子的我難得這樣放慢腳步感受身旁的事物

也是MB外的另一個小收穫

 

MB前兩階段  並非都不出門

而是找離家近的地方  用餐時間方便回家用餐

還是要出去走走放鬆  

兩個星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千萬不要太虐待自己

才會MB的健康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