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有不少人都在問我有關MB的相關訊息資料

不少人是看到我在無名分享的文章因而想執行MB

也有些人是看到我ㄤ的成果(我ㄤ原屬易胖、難瘦、代謝慢)有了強大動力已經開始執行MB

這些朋友中  有認識的  有從來不曾見過面的

透過電話與留言  他們大方與我分享自己的感受與心得 

這一切一切都讓我很感動

一開始只是單純想分享並記錄下我ㄤ的減重過程

最後居然得到不少朋友的鼓勵與跟進

這段期間  只要產生想停止po文的念頭時

剛好就會收到不認識的格友留言告訴我說食譜很受用

或是潛水已久浮上來跟我打招呼說要開始MB的「潛水客」

真的很感謝你们  謝謝你們給了我動力繼續堅持下去

 

 

好多人在問我有沒有食譜

食譜都收在無名「文章分類」中「食譜」的「無油煙料理」
有興趣的人可自行參考

我平常會先計劃一週的菜單並寫下來 

方便配合MB原則採買不同的食材

不少人對這部份有疑問

我特地食譜大概整理一下打成電腦檔與大家分享 希望對想執行MB的朋友们有幫助

 

Day1

Day 2

Day 3

Day 4

Day 5

Day 6

Day 7

早餐

蔬菜

蛋包湯

咖啡

拿鐵

咖哩

黃金蛋

香菇

蘿蔔粥

牛奶南瓜蔬菜湯

抹茶

拿鐵

紅茶

拿鐵

午餐

七味

薑汁豬排

蒜煎

菲力牛排

五香

煎雞排

烤迷

迭香雞腿

雙蔥

豬柳

烤五香

雞腿

仿酸辣

雞排

晚餐

義大利

香煎雞排

咖哩

魚排

香菇

高麗菜炒(糙米)

蕃茄

牛肉湯

香煎

虱目魚肚

香菇南瓜糙米粥

香煎

鮭魚排

(每道料理點進去都有做法及照片供大家參考)< 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