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慶祝母親節吃完大餐後昨天又參加好友千雅的訂婚喜酒

腸胃一整個沒休息  心想體重鐵定重了不少

好友千雅的媽媽因為外務繁多 常常外食 要執行完整的MB比較難

我建議她盡量遵守五大原則就好  平常心  就當執行養生健康餐

該參加的交際應酬還是得去吧

昨天千雅媽媽和我分享她瘦了6公斤(前後時間大概4個月)

腹部、臀部和大腿明顯變瘦 很多親戚看到她都有給她「ㄜ樂」喔  

很開心她與我分享這好消息

今早我量體重居然和昨晚睡前的體重差了1.5kg 真是嚇了一跳

在我做的紀錄表發現大餐後老公的體重上升和下降的幅度都比較小

而我的幅度總是很大  可能我吃的比較放肆吧  

但重點是  吃外食就開心的吃 只要不要撐破肚皮都可以(其實吃到最後身體會不會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  下次就會自己學會調整進食的量)

之後一樣又回到MB飲食  平常心加上耐心  

體重還是會慢慢回復甚至是下降喔



 這道料理嗜辣的人一定要試試  怕辣的就自己想清楚  

我不太吃辣  但這樣的辣度我還可以接受

可是老公說下次還是不要煮  因為還真的有點辣  只差沒出汗
 

材料:雞腿、乾辣椒、紅辣椒切段、蔥段、海鹽、烏醋(可省略)

做法

1.  雞腿肉用海鹽抓醃放置30

2.  將醃好的雞腿放入平底鍋煎至兩面熟透後切小塊備用

3.  平底鍋不洗直接放入乾辣椒、紅辣椒段、蔥段炒數下再放入雞丁塊拌炒調味即可



 p.s

1.此料理為MB第二階段之飲食,不能使用油和糖

2.若進入第四階段可加糖調味較不死鹹更好吃,可另外加少許花生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