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格友摳媽家看到這一道不中不西的料理很是好奇

豆皮買回來都沒機會做 打入冷宮近一個月

這幾天終於找時間動手做了一下

懶得再去買其它材料  直接用冰箱現有的食材胡亂捲一捲就煎了

用了小黃瓜和香菇絲  想說不中不西  乾脆把後院種的西洋蘿勒切碎一起包進來

~~~~  味道也不錯喔  淋上巴薩米克醬後我還灑上芝麻  好吃ㄟ

只是我好像包太厚、太大捲了  所以不夠鹹  

我ㄤ很不習慣  覺得四不像   要我直接淋上蒜蓉醬油較好吃

但我覺得這道菜很特別   賣相也很好   有機會再試試看包其他料應該更好吃


做法請至摳媽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