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件作品完成好久了  忙了一段時間終於整理好可以PO出來囉

 

拖了很久才有勇氣去學彩繪 只因沒有底子  加上覺得自己手殘

但遇到一個很好的老師  不斷鼓勵我  給我信心 要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就這樣  第一件做品完成囉

這木器彩繪畫好的板子可以懸吊在花園  當門牌也很可愛

花了三堂課加上老師課後的加強  讓我對己增加不少信心

 
  


 老師畫的



 

第二件作品 布料彩繪~~手套和圍裙


 

這個因為太喜歡  到現在都還捨不得用

最後只好掛在廚房的櫃子上當裝飾  每天看看就很開心

 

 

 

有時後人真的很奇妙  沒試過的事還真的不知道自己的能力

也許我畫的還不夠生動 不夠完美 

但在繪畫的過程中我得到另一種心靈的平靜與啟發

畫圖時需要感受畫中的光線和風向 物體的亮面和暗面  花朵的開與收

畫出來的圖才會有生命

這種境界是老師要我們去追求  對我 這真是一條漫漫長路呢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