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工作開會的的關係   有機會到北投麗禧溫泉酒店入住一晚

我住的房型是雅致山景客房  秋田桑因故不能同來  最後我一人獨住一間

美好的事物還是要有人共同分享才會快樂些  希望下次我ㄤ可跟到囉

 

  

麗禧的大廳空間寬敞  沒有壓迫感還蠻舒服的

大廳外的山景

 

房間不小  進門處的玄關處有大鏡子  右手邊是衣櫥

            

左手邊是化妝台 廁所和淋浴間  

  

廁所很乾淨  馬桶蓋是感應式的  坐墊還有加溫  

  

特別的衛浴部份有供應全新包裝的薰衣草化妝水 乳液 洗面乳和竹炭水

 

再走進去是泡溫泉的地方  有兩個池  左邊是溫水池  右邊是冷水池

   

 

再來左手邊房間內有兩張床  床的兩側都有沙發  

 

可愛的睡衣

 

左邊的沙發成布置成一個休息的角落 很舒適   桌上還有招待新鮮的水果和清酒

 

沙發旁的櫃子有供應茶葉和膠囊式咖啡    冰箱也不少飲料和甜點 都可免費取用 

 

 

房間外面的陽台也擺了沙發   

  

 

 

至於早餐的部份  有西式有中式  重點是服務生會先拿menu給你選份主餐 

有漢堡  有歐姆蛋  有鬆餅

我選了歐姆蛋

   

      

 

用完餐可以喝杯茶欣賞一下落地窗外的山景  

  

以前也和家人住過台北的圓山飯店和北頭春天酒店和高雄85大樓

不論在空間上或設備上麗禧酒店都讓我更舒適值得

我住的雅致山景客房是全部房型內價位最低的約13,000元

其他的房型和周邊設備可參考下面網站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http://www.gvrb.com.tw/

  

此趟會議最開心的莫過於開完會後有發送吳寶春的麵包  

各半塊的荔枝玫瑰和酒釀桂圓麵包

  

   

 滿間的麵包  我幫忙包裝裝袋  開心的請同事幫我拍照 

感覺比提名牌包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