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入說睡前看了Temple Grandin-"自閉歷程"
有感動 有歡笑 有激勵 很值得欣賞的一部好片
劇中的女主角是個自閉兒
在求學的路上挫折不斷 卻也陸續遇到貴人相助

這不禁讓我回想自己過去的這些年
也遇到不少貴人 每每回想總覺得溫暖窩心
從求學到工作  不同的階段會出現不同的長輩
常常分享自己的人生經驗給我當參考
也會適時鼓勵我 在我失意時為我打氣
有的已不在人世 有的因某些原因可能已失去聯絡
但 每每在夜深人靜這樣失眠的夜晚 就會想到一路上幫過我的人
我很幸運  因為這些長輩對我的肯定
讓我知道我有資格有權利過得很幸福
 
謝謝老師 阿伯 阿嬤  大哥  ㄎㄎ 謝不完囉  一切盡在不言中

P.S希望阿伯天上有知看到我現在的幸福能為我感到開心 
 他老人家不需再擔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