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班開車都會聽廣播  一開始聽到體內環保可以瘦很多
我想騙人的吧  被廣播催眠了近一年 電台主持人頻頻推薦 
剛好我又要拍婚紗 希望自己瘦一點 最近又沒時間運動 
於是就買了2盒---不便宜 而且很像喝加水攪拌後的砂子
結果 那晚拉了快15次 攝影師被我逼喝了兩天 大屁屁的眼睛(屁眼)都流血囉
我是沒那麼慘 我才喝一次就快死了
我想沒痔瘡會破皮流血 有痔瘡則是脫瘡
之後打電話去電台說要退貨  小姐說一般人吃都會這樣 很正常
於是攝影師告訴他我拉到體力不支掛急診 她才讓我退貨
最近  廣播仍一直不停在放送體內環保
我真的聽不下去了 之後轉台不再聽那電台 
真的是不要病急亂投醫 
最近我又開始逼自己早上早起去健身房 注意飲食控制
我想 這樣的減重方法才是健康又正確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