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位朋友的五官長的很可愛  但體型較胖導致她有些自卑

曾經也是胖到65kgAnn非常能體會那種心情

我鼓勵她試試MB  既可身體健康又可減重 

她也有看到我ㄤ瘦下來的成果  於是就跟著執行MB1個月

前幾天她告訴我「月經來了!

她年紀不大  但已經3年月經都沒來過 

求助於中醫、西醫吃藥都沒用 

醫生說是工作壓力造成的「提早更年期」 沒法改變

所以當她告訴我這個好消息時我居然一整個起雞皮疙瘩

真的很替她高興  這應是MB帶來最好的禮物了

其實  MB不見得適合每一個人

A man's food is another's poison!

(字面上翻譯是:一個人的食物可能是另一個人的毒藥。

代謝型態約可分三種,每個人的型態都不一樣,MB也許適合大多數的人,但有時還是會遇到不適合這樣飲食法的個案。)

在介紹朋友執行MB  我也會怕遇到代謝型態不適合的人害了人家

(雖然目前還沒遇到  大部份都是有成效的)

所以  一旦聽到身旁的友人身體毛病改善或體重減輕我都會很開心

這樣的分享希望對目前在執行MB或想執行MB的人有幫助囉



 一個星期就會想吃一、兩次的飯

冰箱中的菇菇清一清就成了一道色香味俱全的菇菇炒飯

材料:新鮮香菇切片、秀珍菇對切成片、海鮮菇切段、煮熟糙米飯、蔥末、蒜末、薑末、海鹽、白胡椒粉、咖哩粉

做法

1.  平底鍋中倒入少許水,放入蔥末、蒜末、薑末炒香

2.  續放入新鮮香菇、秀珍菇、海鮮菇炒軟加海鹽、白胡椒粉、咖哩粉調味

3.  續加入糙米飯拌炒後再用海鹽、咖哩粉調味,起鍋前撒上蔥花即可

4.依喜好可添加少許七味粉增加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