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出國前再討論一下行程

 婆婆交代將錢放絲襪內綁在腹部就不怕被偷或不見 還蠻有用的喔

當然是綁裡面 我不能露出肚子給大家看 so 請參考
 
還是有點怕飛機起飛和下降


握住老公的手就對了

因為做的功課不夠 飛機上趕緊加工一下 不然對不起我老公

最後 不小心睡著了 呵呵 還是靠我老公就好了 請多指教囉

到了大阪已經晚上八點多囉  先check in
之後還是先祭祭我們的五臟府吧 懷念的讚枝烏龍麵 我回來囉





但可樂餅是冷的 令我很失望 很不好吃 可能我們是最後一批客人吧

今早 我们準備去造幣局碰運氣看有沒有櫻花可看 一路上 遇到三個超好心的歐吉桑
主動問我們要去哪 然後嘰哩瓜啦講了一堆日文和我們很難懂的英文 手比來比去
謝謝好心人 我們找到囉
我們是一號和二號ㄛ(今天第1.2為來參觀的人)

要戴徽章ㄛ

聽說每年都有上萬人擠進這裡看櫻花  而且只開放一星期  只能往前走 不能一直照相 因為人太多不能停下來太久
沒想到我們雖沒趕上盛開時期 卻很滿足這樣的狀況 沒有人擠人 可以盡情的拍照 一呆就快走不了 因為太美了




連泥土上都鋪滿了飄落而下的櫻花瓣 好美好美










原本計畫一小時就要去奈良 後來留連忘返 在那呆兩小時才走 因為真的好漂亮 而且櫻花有很多種 最特別是有黃色的
接著 我們又搭電車奈良 先去興福寺  春日大社  東大寺 全程來回走了至少四到五小時的路 腳酸ㄛ 但很不錯的體驗

 到處都有賣鹿餅的攤販 但我想了想還是不敢餵 而且我們的資料夾還被鹿咬去 旁的日本人都笑翻了 我則嚇死了
連吃個麵包都一直靠過來
有名的五重塔


在櫻花樹下吃著抹茶冰淇淋超幸福的ㄚ


拜拜囉





忘了先淨身






完成囉 可能我很瘪腳 旁邊有個老婆婆看這我一直笑 呵呵呵 我也跟著笑開了

好累 休息一下 居然被偷拍 死傢伙


繼續走吧 還有一公里吧 春日大社





整路上 到處都是鹿

好幸運 遇到結婚ㄉ新人



加油加油 我要去東大寺


東大寺到了











還沒吃午餐 五點半 吃個糰子吧 好吃ㄛ 但一串要一百日元

再來 我們要回家囉 來去吃一蘭拉麵吧
這次居然有中文菜單 太棒囉 但變貴了 七百九十元 白飯一百五十原元
但值得 連我嘴巴龜毛的老公都猛稱讚好吃


關上竹廉囉 開動



加飯也超好吃 吃到一滴不剩


回飯店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