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後 接著又是忙著結婚和補請
工作又要補課才好去度蜜月 
住在婆家又要適應新婚生活 
雖然只住兩星期 但還是希望自己能當個稱職的好媳婦
感覺自己多了好多家人 尤其是多了一個可愛的爸爸和愛笑的媽媽
介紹當天的嫁妝




這個壽桃又大又好吃 我有吃到一個ㄛ

等待中 好緊張


語安今天很害羞ㄛ

迎娶囉





呆呆等待的老公

新娘出場囉

告別媽媽 一定會哭 但怕妝會花 所以只流幾滴眼淚就忍住

流眼淚時 頭要盡量呈現90度 這樣妝才不會花掉---感謝時尚佩汝老師技術指導

老公牽我牽的超急的 真是奇怪ㄋㄟ


丟扇子 情緒還沒完全恢復 鼻水流不停 還好頭紗遮住了


潑水儀式  嫁出去的女兒 潑出去的水 不収回ㄛ


人家交待屁股一坐上車就不能動 不然會 顧人怨 害我頭暈想吐 終於可下車了




吃甜湯圓早生貴子ㄛ  我婆婆親手揉的湯圓 超好吃 後來我還吃了好幾碗 真的有夠讚


脖子戴了太重的金子 很酸ㄋㄟ 謝謝老公貼心幫我按摩 舒服多了

親愛的 謝謝你


前晚夫家小叔和老公一起完成的汽球


拜祖先



終於要開席囉 我們趕快走吧 大吃大喝一頓





換一套最俗最紅的婚紗 老人最喜歡的顏色 果真長輩都稱讚 紅色好像是一定要的

我的小姑 單身 70年次 乖巧 講話幼秀 和我不一樣  有適合的對象可聯絡我 謝謝


謝謝好友玉霜 小美慧參加 我們要一起幸福ㄛ

程家眾姊妹們大集合


訂婚結婚都力挺的好友千雅 麗菁姐 謝謝你們

超可愛的大伯父 年輕應該帥斃了吧

幸福全家照

接下來補請請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