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有新生兒
 
而我又是剛新婚的新娘
婆婆和媽媽都交代不要抱小嬰兒
因為新娘子有新娘神 貴氣汰重 會沖到小嬰兒 連房間也不能進去
等四個月後才可以抱 但若懷孕了 還是不能抱 也會沖到
可憐的我 都還沒抱過我的小姪子
之前我和大姐都半信半疑 但果真是屢試不爽
每次我一進房間  甚至有一次餵一小嬰兒喝奶(只有拿奶瓶 沒碰到他)
那幾晚都超難帶 我姐快瘋了
之後 我就真的不再進房
過了快一個月 昨天想說進去房間一下應該不會怎樣吧
果真晚上又搞的大家都無法睡覺
我想 真的不要不信邪 就是真的那麼邪門ㄉ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