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  窗外的雨就滴滴答答的下個不停

這樣的天氣只想關在家裡哪也不去

 

 

陰雨綿棉的下雨天   最適合在廚房裡烤麵包

又凉爽又不怕流汗

利用等麵糰發酵的時間  再沏壺茶看部電影

好喜歡這樣的生活步調~~~一切隨意安排

 

家裡只有核桃 也沒有雜糧粉  又懶的專程出去買

想說有加乳酪丁  味道應該不會太單調

索性就這樣給它做下去

這是秋田桑肖想很久的麵包

他以前問過我可不可以做出有起士丁的麵包

我當時想也不想就說「起士丁很貴   買不下也做不起啦」

~~~其實當時的我沒做過也不會做

可是這件事我一直有放在心上

心想有機會一定要做一個給秋田桑品嚐

經過幾次做出成功麵包所帶來的信心

最近又看到Carol老師有做這種麵包

當然一定要來試試



這一試下去~~~真的很好吃

怎麼以前吃外面的從來沒這種感覺

自己做的真的比較Q

沒有額外的添加物   也較可吃出其單純簡單的味道

我有再加上老麵50g  也是原因之一吧

 




因為真的太Q太有彈性了
國文造詣不好的ANN只好用這樣的方法呈現給大家看

一定要看  絕對不會後悔ㄛ
先來個一"片"秀



 再來個一"塊"秀



是吧!!!    不可思議的有彈性齁

怎麼壓都不會扁  還會回彈

天然沒有化學添加物的麵包  吃了真的很安心

 

每逢假日的早晨  看著秋田桑吃著我做的手工麵包

心裡總是無比的滿足~~~

 


食譜參考Carol自在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