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肯定自己,愛情就傷害不了你!不要「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一個有智慧的人,必須懂得「看得破、放得下」,也「將別人的責罵,視為一種禮物」,就像「感謝玫瑰有刺」一樣,因著責罵,讓我們有更多的省思和警惕。

這是最近 把好友佳靜之前與我分享ㄉ文章再重新看了一次

令我印象深刻的幾段話 也與大家分享之

 

現在 我恍然大悟

以前 我總想 是我不夠好 所以做了很多傻事想證明自己是很棒的

以前 我總想 也許是因我沒有優質的家庭背景 所以逆來順受

再多無理的要求也是應該的

以前 我總想 我的職業可能差強人意 所以 被要求 被批評 是應該的

以前 我總想 我盡力做我能完成的每件事 該是通過考驗了

  只能說 我太傻 太單純 也太不懂的愛自己

一直活在批評責怪當中無法跳脫出來 怎麼想也想不通

眼前過的很幸福 反而更讓我納悶之前是怎麼一回事

明明是同一個人 卻有著差了十萬八千里的待遇

現在 我終於了解了 不要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我以為我癒合了 但我其實還是在為別人的錯懲罰我自己

呵呵 我終於想通了

我現在可以很幸福是因終於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我現在很知足是之因之前累積的傷害讓我學會感恩惜福

我現在過的很快樂為我真的很快樂

有愛我的老公 有疼我的公婆 有愛我的家人

我一直以為的以為

現在 才是真的快樂 用智慧生活 放下即是獲得

反省自己 接受自己 肯定自己

謝謝孫頎  謝謝千雅  謝謝雅儀  謝謝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