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來要自我挑戰

目前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有花 有長ㄉ很可愛的大蜘蛛 有許多松鼠(沒拍到 跑太快囉)


走了幾分後  老公說 加油ㄛ 現在是300階
我心想 哈哈 我好厲害 
但 接下來 他說 共2000階 
我只差沒哭著說要下山 
感覺是被騙去的 但既然來了 好像後悔也太卒仔
征服它吧
"走路要找難路走 挑擔要揀重擔挑"
"為學硬漢而來 為做硬漢而去"---激勵我往上爬
看我的...

嘿嘿嘿 看看我腳踩的地方2000  2000 2000
半途一直有想放棄ㄉ念頭 但我老公很嚴格 堅持再堅持
我只好一直講話轉移注意力 講著講著 爬了40-50分 到囉
跩的ㄌㄟ  真的太開心囉

在這裡可鳥瞰整個淡水八里



下山後
來一碗冰品犒賞一下自己
第一次吃它ㄉ招牌冰 我龜毛的老公也說好吃耶

最特別的是它的冰是用仙草冰 很綿密 口感很讚 淡淡的仙草味 我第一次吃到這樣ㄉ刨冰
滑嫩的仙草 配上仙草冰 上面還淋有鮮奶油 好好吃
芋圓還吃ㄉ到芋頭ㄉ顆粒  一碗50圓 兩個人吃 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