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和老公一起參加同事聚會

選在TASTY西堤   以前在中部有吃過

我老公倒是第一次吃 

當家庭主婦後 很少外食 更少吃大餐

因為平常粗茶淡飯就很滿足了(其實足澎派呵呵)

偶爾換一下心情和口味也不錯囉

兩個人只要付一個人的錢  所以還不會太捨不得啦

第一道開胃菜~~~鮮蝦蘆筍和時蔬雙重奏
鮮蝦蘆筍的醬是咖哩優格醬  超好吃 我回家馬上查醬汁怎麼調 下次可用來沾麵包 ㄎㄎ

 

有點時蔬雙重奏的人都覺得還好ㄟ


第二道前菜~~~焗烤魔菇+方塊麵包(麵包忘了照---無限供應ㄛ)和牛肉焗丹麥餅




這個丹麥餅還蠻酥脆不賴的 上面鋪的是青醬 很像酸菜歐



第三道沙拉~~~蘿美生菜沙拉和晶饌凍牛肉


這沙拉加上凱薩醬是我的最愛 愛死囉  凍牛肉味道我不敢領教  有點怪味  ㄎㄎ

第四道湯~~~杏鮑菇南瓜濃湯和義式牛肉湯




老公和其他同事都覺得義式牛肉湯很普通 很像泡麵味味A的湯頭

我借喝了幾口---真ㄉ很像淡淡的泡麵湯


第五道沙瓦~~~萊姆酒加氣泡水再加上冰沙  酸酸甜甜 我也很愛喝 無限供應


 

 

第六道主餐~~~酥烤牛排和法式鴨胸




 

 


之前在某國外美食節目頻道看過法式鴨胸

看似簡單卻不容易料理   考驗廚師的功力

結果我和老公一致認為這鴨胸勝過牛排

 

第七道甜點~~~法式烤布蕾和巧克力千層

 

 

這個烤布蕾也是我的最愛 上面那一層焦糖脆脆的好讚ㄛ


 

第八道飲料~~~熱水果茶和香草茶~~~普通(忘了照 呵呵)

 


這店賣的是服務吧  我告訴負責的人員先幫我們上麵包 有小朋友餓了
沒想到她沒五分鐘馬上拿了兩塊麵包 一大杯爆米花  一碗南瓜濃湯(不額外收費ㄛ)
之後大家吃飽閒聊時 她又自動拿了爆米花給我们食用 還問要不要再吃麵包
之後又送來了兩籃的麵包吐司 還付上好吃的咖哩優格醬  這樣客人心情怎麼會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