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老公打電話回家說說天氣太好了  不出去走走可惜

乾脆下午請假帶我去台北市走走

我開心的趕快把手上的家事做完  出發囉

一直很想去電影「第36個故事」裡的朵兒咖啡館

~~~到了門口  看到禁止攝影  哇你咧 

龜毛的我不想進去消費了  消費不低卻規定不能拍照

而且外表不知為何和電影裡的不太一樣~~~算了啦  有來過就好

反正人都到了  逛了逛許多雜誌推薦的「富錦街」

感受一下它的綠色隧道 感受午後悠閒散步的氛圍

晚上 來到西門町  老公的同學Friday在這裡開店

小利精品http://www.wretch.cc/blog/jaswu12

~~~年輕人的物品~~~可惜我是老人

他當然知道這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囉~以後都要巴著他 ㄏㄏ

他帶我们來到韓菜100  聽說是老闆是韓國人

店的外觀很普通(忘記照相)

一進門就看到老闆很年輕 又高又帥喔~~~佩服這樣的年輕人~肯做

菜單有韓文和中文

快被餓死鬼拖去的我们趕緊點了Friady推薦的菜色

 

先上小菜  消費就送小菜~~~可續盤不加錢喔

麥茶一壺直接放桌上~飲免驚!!!

 

 第一道豬肉蔬菜拌飯~~~100  清爽健康 有菜 有肉

 

要攪拌在一起吃  記得要加韓國辣醬  不太能吃辣的我都能吃喔

 

 第二道韓式豬排烤肉~~~很大一份250   三個人吃到爽

這個是桌邊服務 老闆的媽親自幫我門去骨烤好

可能是我太興奮激動了  猛拍照一直說「喔~好吃!好吃!」

我瞄到好幾次她在偷笑


她人很親切喔
最後還親自幫我拿菜比手話腳地教我把生菜包肉 蒜片 沾醬

一口『ㄛ』塞進嘴裡吃(她是這樣比給我看的喔)






看我的河馬嘴~~~不計形象演出


맛있어요mat-si-su-yo~~好好吃喔!

我也不知她聽不聽的懂中文(進門看她都講韓文)

我說老闆娘看這裡喔 照一張  她居然配合的對鏡頭微笑

害我好感動!可愛的「大嬸」 ㄏㄏ

 


第三道辣豆腐火鍋~~~150元 豆腐超好吃超多塊 湯頭很夠味

 

 

 

三個人吃很飽才花了500元

比我之前在台中吃的還要好吃真的有夠滿足

下次一定要帶朋友來吃吃

然後我要穿的像韓國女生~老公說我瘋了 ㄎㄎ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91號 每月第二及四週的星期一公休

有機會來西門町記得來吃喔

p.s 多人更划算 我们隔壁桌有八個男生 叫了好多種 一整桌滿滿的

看到我都很想過去湊著一起吃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