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聽朋友說 「我老公和我兒子的頭髮都是我自己剃的」

也曾另一個朋友說「我的頭髮都是我老婆幫我剃的」

我心想「好浪漫 好幸福喔」~~~~︿( ̄︶ ̄)︿

因此我的願望之一~~~幫老公理髮  不假他人之手

跟我二姐要了電動剃刀

跟老公保證我會理髮

證據1:以前我家養的貴賓狗我幫幫牠剃過~~~不難ㄚ

證據2:小時後我媽幫我们剪頭髮 長大我二姐開美髮店

   我多少有遺傳到基因  是吧?!

證據3:大姐高中時我學我媽幫她修剪頭髮~~~勉強可看啦

之前手不舒服  現在手好多了

抵不過我非常有「誠意」的請求於是我ㄤ答應幫我「圓夢」

冬至那晚  如同很多故事的開頭總是美好的~( ̄▽ ̄)~( ̄▽ ̄)~

 

到目前為止  一切都還很幸福

 


再來就是側面了 拿起電動剃刀時我遲疑了一下 


但 我還是放心地給它剃下去~~~不得了啦

第一刀~也是最後一刀  我關掉開關  傻傻地愣在那

想哭哭不出來~~~怎麼會這樣???

想笑又不敢~~~因為事情很嚴重!!!

過了約5  我ㄤ問我怎麼啦  他看我臉色不對

自己照了鏡子~~~大笑!狂笑!一直笑!!! "鬼剃頭?"or"臭頭?"





看他笑我也跟著笑出來  兩個人很像「起肖」 笑了好久

到睡覺前都一直笑~~~謝謝他沒有生氣  不然我就「挫屎」囉!

本來很浪漫的圓夢行動變成這樣的慘劇 

以前我一直希望把我ㄤ打扮醜一點我比較放心

但 這樣的結果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我抱著我老公一直跟他對不起  但他一直笑不停

最後  我ㄤ說今早他再去給公司裡的大姐剃頭就好

要我別擔心   頂多就給同事笑就好

  這樣我在他同事心目中「良好」的形象應該馬上變「不良」吧

算了  我以後不敢囉!!!

經由這次的經驗  我只能說我更愛我老公

不怕死地答應我的要求  「慘劇」發生後也不生氣  以笑化解一切

還安慰我不要擔心  最後還提醒我拍照留念~~~哇哩勒  看得很開


 這樣的老公我真的沒得嫌啦  頂著這樣"sorry"的頭還可比YA!!!

 

昨晚 我ㄤ下班 卑微的我趕緊開門遞上拖鞋
嘴巴只能  哇~~~「好帥!!!」「這樣也很帥啦!!!





就是不停地讚美
~~~這樣才能彌補一下我的罪惡感 XDDDDDDDD

 

P.S基於保護受害人的自尊以及尊重受害人的要求 

所有照片均打上馬賽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