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當家庭主婦以來

一直都很勤儉持家

老媽、大姐、二姐  甚至連隔壁水電阿嬤

都曾勸過要我對自己好一點 
偶爾吃一下好的(貴的)也不錯ㄚ

雖然生活樸實平淡  但我卻很知足喜樂

因為每天都做自己喜歡的事

最近  當保姆賺了一些外快(感謝我大姐JoJo囉)

比較捨得一點點~~~當然還是吃囉

前幾天回北部家打掃  居然一整天都陰雨綿綿

室外氣溫更是只有8

發狠起來  跟我ㄤ說去吃火鍋~~~我請客!!!

我ㄤ瞪大眼睛開心到不行~( ̄▽ ̄)~( ̄▽ ̄)~( ̄▽ ̄)~( ̄▽ ̄)~ 

終於可以花到我的錢啦  他應該很感動吧#(┬_┬)泣!

若有吃過「小肥羊」的人應該就會喜歡吃「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湯頭幾乎一樣的味道  重點是消費比小肥羊便宜

不僅是吃到飽  食材更是豐富多樣  等級也算中上

中餐一個人399  晚餐和例假日450  另加一成服務費

好像只有北部有開店  我们是去林口店 
在長庚醫院那間85度c的二樓
開動啦!!!!!!

 

 



在網路上看到李倩蓉分享吃火鍋不怕胖的祕訣

麻辣湯底煮肉類等其他食材~湯不可喝 熱量很高

清湯鍋底煮蔬菜和海鮮~湯可喝  煮到最後真的一點也不濁
湯還是很好喝ㄛ 比之前更甘甜  因為我们煮了很多的菜和海鮮

來這裡  若是有多吃海鮮魚類  其實就蠻值回票價~我個人認為啦





肉類樣式就很基本  但油花夠就很好吃囉


蝦子超大尾  若吃個3~4盤就回本一半啦






肥腸也很好吃
看到讚枝烏龍麵忍不住也點一份~~~Q很好吃ㄛ

蛤犡大又肥  每一口都超鮮ㄉ一



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開動後不久就沒空再照相啦~歹勢啦

現場還有冰砂 果汁  可樂  汽水  蛋糕  水果......等等

我和我ㄤ只有泡綠茶喝   這樣比較不會吃大餐後撐到很痛苦
但  最後  一定要吃冰淇淋

口味好像有十幾種吧

但我最愛抹茶和草莓  比較不甜

 

 

 

 

滿足的一餐  感恩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