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吃苦瓜   但我阿母說苦瓜很好

所以我一直在「學習」吃它~~~雖然還是很不愛

想起以前去恩師家作客  老師煮了一道糖醋苦瓜

完全沒有苦味   我一口氣吃了兩大塊

憑著印象中的味道做這道料理

雖然比不上恩師手藝的精湛 

   勉強算的上不錯吃拉啦    因為完全沒苦味  ㄏㄏ

這次我也吃了好多塊

可以吃到「不苦的苦瓜」也是種幸福

 

材料

苦瓜1條   蕃茄、糖醋、蕃茄醬、水各適量

做法

1.  苦瓜去籽切塊(一圈一圈)用少許油煎至金黃備用

2.  蕃茄切小塊(或小丁)備用

3.  將糖、鹽、蕃茄醬、醋、水各適量調勻備用

4.  起油鍋放入切塊蕃茄丁炒至蕃茄軟爛

5.  加入做法3及苦瓜悶煮至湯汁收乾(5分鐘)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