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日終於有機會來到Carol老師在板橋遠東百貨的簽書會 

前一天真的是又緊張又興奮  要見到自己的偶像還真的是會「小鹿亂撞」 






由於我的烘焙知識幾乎都是來自Carol老師

有烘焙上的問題請教Carol老師她也都是有問必答 

單純透過在無名留言的交流  偶爾也會分享生活上的點滴  互相打氣加油

雖然從來沒見過面  卻總覺得和她很親近 




一開始逛她的無名只是單單想學習烹飪烘焙 

最後是很喜歡閱讀當中的文章

字句間透露出她那平凡樸實卻又幸福知足的生活態度 

這一直是我所激賞的

 

 

老師和他先生兩人都好瘦  看的我好羨慕  真的很有"呷福"



 (左邊這位攝影師就是她先生喔)


 

簽書會後還和Carol老師聊了一下  交流一些教學上的經驗

很開心Carol老師給了我忠肯又實用的建議  

也謝謝秋田桑願意和我一起同行  三人一起合拍的照片會是我最幸福的回憶

 



Carol老師自在生活  



 

簽書會後就在附近順便逛逛

晚上在MEGA  CITY地下美食街用餐

有家"吐司工坊"是新加坡人開的

餐點不多但口味卻還蠻有特色的

難得我和秋田桑都有ㄜ樂喔



套餐附的飲料我們選擇黑咖啡和奶茶

小小一杯味道卻是濃郁無比

許久前曾在印度人開的店喝到超香的印度奶茶 之後再沒喝過那麼好喝的茶

吃飽後我們又點了一杯無糖奶茶再加一份烤吐司吃吃才心滿意足的返家

有機會一定會再去光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