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有個夢想可以上正式的烘焙課  希望可以學更多  學更深 

十幾年後的這天  我終於踏出築夢的第一步

第一天上課很興奮  雖然製做麵包的基本觀念對我來說算是簡單

但學習不同老師的手法對我來說卻是很新奇的經驗 

 其實我真的很愛當學生的感覺

應該是以前當學生時沒能擁有單純學習的環境

現實生活中需要煩惱的事情太多

現在只要有再當學生的機會就會特別珍惜、特別認真





拿到教科書的那一刻好開心 

從使用材料一一介紹  非常詳細講解製做麵包的原理

專業的烘焙教室真的很讚 器材齊全 

 和在家製做麵包比起來真的是輕鬆許多

超大的攪拌缸一次攪五條吐司的麵糰都沒問題




 



 

有專業的發酵箱  不加改良劑的麵包吃起來也是可以很柔軟




 

 

一盤式的烤箱  一次可以烤N個麵包和吐司  超級方便




 

同組的同學中有位輩份都可以當我媽囉 

就下圖中間這一位  超可愛的馬麻  做麵包時她比我還興奮

 






 有緣與她同一組學習真的是很幸運

她的活潑感染了我也變的不害臊 

全部的同學裡就我們這一組最瘋狂、猛拍照 ~( ̄▽ ̄)~( ̄▽ ̄)~

第一天上課大家都手忙腳亂 

我們三個人居然還有時間跑到教室坐下來休息

同學們人都很好  怕我們發酵過頭

好幾個人跑來提醒我們發酵時間到了沒~~即使這些人我們都還不太認識

第一天就遇到這麼多好同學真的很感動
 

  下圖是其中一組同學發酵過頭烤出來的麵包  雖然〝澎〞了些


 


 但我想還是很好吃的啦

 

老師烤的~我ㄎ一ㄤ了一條吐司和麵包回去分給隔壁水電ㄚ嬷  





我們這一組算是不錯  烤的也有模有樣的  ︿( ̄︶ ̄)︿





 

和我同組的兩位同學都沒做過麵包就有這樣的成績真的很厲害吧




第一堂課居然就開始捨不得課程太短結束太快 

算了~~~多愁善感的老毛病又犯了  就好好把握每一次的相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