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裡 才發現一般垃圾需"買"規定的垃圾袋打包好才能丟
可回收的垃圾就隨你用塑膠袋(隨便一種)裝好就可丟
結論就是你垃圾分類做的愈仔細 能回收的盡量回收
減少一般垃圾的量 就可以不用"買"北縣規定的垃圾袋
有之前資源回收的經驗 我在處理垃圾時 動作可說是快、狠、準
不禁跟我老公臭屁 哈哈 我真的很厲害
垃圾分類是我目前來北部第一個已適應ㄉ事項  真是開心ㄚ

p.s:那天 看著收垃圾的阿桑推著車回收我家的資源
她那台推車上載滿資源回收的物品
我的眼中 看到了"錢""錢""錢"飛走囉 嗚...嗚...
老公下班後 我跟他說我目睹整個過程的"心路歷程"
 問他:我繼續回收資源換錢錢好不好ㄚ?
但 他怕還在學習整理家務的我可能會把家裡變成垃圾山
索性想也不想就拒絕我了
所以 我想甘脆眼不見為淨  避開要收資源ㄉ時間去外面
不然看"錢"飛走了我真的會傷心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