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開車載著滿車的物品
我和老公上路囉
出發前 小嬸幫我準備了乾糧 醬油 蒜頭(貼心的年輕媽媽)
    婆婆幫我準備了幾樣蔬菜
    媽媽和大姐幫我準了水果和一些小物品(柴魚片 枸杞 梅子 芝麻)
要離開熟悉的中部真的很不捨 我ㄉ家人 我ㄉ好友 我ㄉ學生们 我ㄉ工作
但 豈料 世事無常呢
想到車上滿載著家人對我們的愛
我想 這就是幸福吧
即使最我選擇離開家人 離開工作
但最後一刻 他們還是支持我ㄉ
很多學生即使捨不得我 但也真心祝福我趕快生個小baby
我的老公  在開車的路途上 不時轉頭對我傻笑
(其實是我先對他憨笑) 
就這樣 不用太多無謂的言語 內心如此踏實
我知道  這一切就足夠囉
之後就是我要讓自己趕緊適應新的環境 新的生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