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碎碎唸:
剛從中部回來 怎麼中部天氣那麼好~~~居然可以穿短袖~~~真幸福
回到北部 又開始要適應冷冷濕濕的空氣和天氣  唉  要習慣!!!
謝謝大家對我"傳遞幸福"的支持  我的好友和小妹子真的很感動喔! ̄▽ ̄  ̄▽ ̄

   

材料:青醬 雞胸肉 義大利麵 腰果  橄欖油

調味料:鹽 太白粉

 

做法

1.  義大利麵煮熟備用

2.  雞胸肉用少許鹽太白粉略醃一下

3.  用橄欖油起油鍋再放入做法2煎至7分熟

4.  再放入做法1及青醬扮炒至醬汁收乾

5.  盛盤後灑上腰果即可

 

p.s之前買了一包九層塔用不完

我加橄欖油、鹽、胡椒粉打成青醬放

放在冷凍庫   我沒加松子~懶的再去買

所以在最後加了腰果 ~~~我超愛吃腰果

平常有空有材料時  先煮起來放冷凍

想吃的時後加麵真的很方便

 

  沒做功課真的有差

想說自己憑印象中隨便"喇"一下應該就可以了

老公給的評語~

下次記得要做功課  九層塔味道不夠香 有點太油

~~~ㄎㄎ  真歹勢  被發現偷懶囉

希望下次可以煮出更對味的青醬義大利麵啦!!!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