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幫我帶了從小吃到大那家店的肉鬆 

肉鬆裡有加海苔和芝麻  是我们全家都愛吃的

(肉鬆這東西我還真不敢隨便買   怕買到黑心的)

打算包些壽司讓我家秋田桑當晚餐(我ㄤ晚上要加班)

好久沒包了  也是胡亂包個幾捲


我非常愛吃壽司   怎都吃不膩

而且最喜歡這樣用蛋、蔬菜、肉鬆搭配成的壽司

清爽的組合混著壽司飯一塊兒入口咀嚼

愈簡單愈可吃出食材本身的美味




開開心心的打電話要給秋田桑一個驚喜~~~送晚餐
可我忘了下午他要上課不能接電話
我的愛心晚餐只好當宵夜吃囉

和秋田桑認開始交往後第一次親手做的食物就是壽司
那時後他因為這樣而想趕快把我娶回家(真是容易滿足的傢伙~( ̄▽ ̄)~( ̄▽ ̄)~)
哪知娶回家後發現我會做的還更多捏
真的是讓他賺到了啦~~~ANN一整個不要臉中  ㄏㄏ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