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過年後到昨天執行MB滿1個月囉!

最後一個星期我ㄤ只瘦了0.6kg,但腰圍和腹圍又比之前少了快一吋。

最後一週,聚餐、吃喜酒,吃了不少違規的食物,小吃、喜餅、卡啦雞腿、大腸包小腸……,回中部就很像放假,很難不破戒。但因為已經過了第二階段的嚴格控制期,加上我ㄤ前面減重成績真的太漂亮了,所以我就沒有嚴格要求他,更何況我自己也是吃了不少,該放鬆就放鬆吧。之後繼續無油煙料理加上運動,基本上體重暫時上升幾百克後又會慢慢下降。

家裡有客人要來,我ㄤ手癢說想做蛋糕,在我的口頭指導下完成了"檸檬香草蛋糕"



我看了手也好癢  隔天一早也做了一個百香果蛋糕

用自己做的百香果醬做的超軟蛋糕  好香好好吃!!!

(早起後發現時間真的很好用  可以做好多事)



第一次做劃切口的蛋糕劃的還真醜  ㄏㄏ





我們忍不住吃了好幾塊,之前努力撐過那16天真的很值得,現在可以吃的不罪惡,抹乾嘴巴後繼續健康減重。XDDDDDD

下午和二姐一起做了一個超軟松露巧克力蛋糕讓她帶回去和男友一起享用



香到我都快流口水  只能看卻不能吃  嗚~~~~
下次再做來自己吃
太久沒做蛋糕囉  趕快拍一張相片留念
看看我笑到眼睛都變成一條線就知道我有多開心啦
(二姐說我笑的好假    ~( ̄▽ ̄)~( ̄▽ ̄)~)



勝傑大哥  我不惜成本放了好多松露巧克力和黑巧克力   吃的開心ㄛ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