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道料理我和老公給他三顆星  好像在吃超大塊的鹹酥雞

!!!

材料:去骨雞腿肉、海鹽、蒜片、五香粉、胡椒鹽、黑胡椒粒(可省略)

做法

1.  雞腿肉用叉子插數下後用海鹽、蒜片、五香粉、黑胡椒粒抓醃後置於冰箱放一夜備用

2.  不沾平底鍋內放入醃過之雞腿肉(皮面朝下)煎至油脂流出表皮焦酥即可翻面煎至肉面熟透,起鍋前雙面灑上胡椒鹽即可盛盤

3.  煎雞排逼出的油脂可用來煎蒜片或炒蔬菜,也可捨棄不用

 

 

這個油是不是很多ㄚ 



肉類本身的油脂在MB餐第二階段內是可被接受的

 

我會用餐巾紙把大部份的油吸起來留下薄薄的一層油來炒菜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雞皮真的很好吃  想扒掉不吃真的下不了手

大姐JOJO說想瘦快一點就不要吃

我和我ㄤ吃了好幾次發現體重還是持續穩定慢慢地下降

所以就很放心的吃囉 

 

因為太好吃 老公請我隔天中餐再煮一次讓他帶便當

可見真的好吃吧


 

有興趣或流口水的人趕快試試看囉



p.s
老公回報說中午用大同電鍋蒸過的雞塊少了脆皮的口感
為了雞皮的口感  我們就盡量排在晚上吃雞肉 大家可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