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忙之中又過了一星期  我ㄤ又瘦了1.2公斤
一週內還吃了不少違規食物(蛋糕、麵食、巧克力)
但 體重就是有下降
有研究指出ㄧ旦下降5~7%體重就能改變代謝因子 
代謝也跟著變好

以前我ㄤ再怎麼運動、少吃  都瘦超慢的 
而且一不小心就胖的很快
現在吃對方法  偶爾吃些喜歡的甜食  還是能瘦下來
我真的很厲害~( ̄▽ ̄)~( ̄▽ ̄)~解救了他~ANN又一整個不要臉ing!!!




爐子上煮鍋熱騰騰的粥好幸福

這道粥煮起來有南瓜的甜還真好吃!

上次回到婆家  習慣早起的我  一大早起來翻了翻冰箱

用現有的食材也煮了一鍋"香菇南瓜蘿蔔粥"

配合家人口味用麻油爆香、香油提味  將白米煮成粥

一開始還怕沒有人要吃  還好婆婆愛吃南瓜

公公吃的超開心(居然還說我煮的粥比婆婆的香~( ̄▽ ̄)~( ̄▽ ̄))

早上七點看到小姑出現在廚房嚇到我

習慣晚起的小姑說被粥的香味"遐"到肚子餓睡不著就起來覓食

在婆家難得有這樣的成就感(因為婆婆和小嬸都很會煮) 超開心

 

材料:新鮮香菇切片(用乾香菇更香)、南瓜塊(洗淨不去皮)、糙米飯、蔥末、薑末、蒜末、海鹽、白胡椒粉、胡椒鹽、水、香菜末(或芹菜末)

做法

1.  平底鍋倒入少許水後放入蔥末、薑末、蒜末炒香

2.  續放入香菇片、南瓜塊拌炒,用海鹽、白胡椒粉調味

3.  續放入糙米飯,加水淹過食材,煮滾後改中小火煮20~30分至自己喜歡的口感

4.  加入海鹽、白胡椒粉、胡椒鹽調味,起鍋前加入香菜末(或芹菜末)即可

 


MB第二階段雖然不能用油 

但用了豐富的辛香料調味後   吃起來還是很好吃

若已進入第三階段的人可運用麻油和香油調味更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