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杏仁是很不得了的保健食物,能抗老抗氧化,降低心血管疾病風險,並能預防糖尿病,潤肺止咳,通胃整腸。
還有,女生請注意,杏仁裡的杏仁油和維他命E能養顏護膚,能讓你的皮膚和頭髮都非常有光澤,並有美白效果。
我自己試驗了兩星期下來,果然皮膚變細也變亮,大概是有加牛奶一起喝,我覺得也有稍微豐胸的功效,上網查了一下,也有許多媽咪大大推薦杏仁的發奶效果。

當初是看過這篇文章

所以叫我身旁的一位友人試試 結果

在她每天一杯的狀況下

喝了一星期她的先生就以為她有化妝  

而我也是在兩星期後再次見面以為她有化妝

結果她本人欠揍的說

來啊來啊 給你捏捏看  我的臉不可能化妝

(真心想揍兩拳這樣 哈哈)

關於杏仁茶的功用 

我覺得網路上很多 大家可以自己去查  我不廢話

柚子媽咪自己也是黃皮膚黑肉底

喝了也覺得有感覺皮膚狀況變好

我把這些心得感想分享給杏好有仁的老闆

她說雖然她賣杏仁茶

但不能講到敏感的字眼  不然會被罰錢

所以即使她知道杏仁茶有很多優點好處 

但她不能這樣介紹她們家的杏仁茶

所以

她很感謝我用心跟大家介紹杏仁茶的好處

並分享給大家

但 我才是真的要感謝她

願意這樣辛苦並堅持 煮出健康的杏仁茶  

這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得到的

因為  真的很多人很怕杏仁茶的味道

但也有的人就是要喝有香精味的杏仁茶

有人說 杏仁茶的味道真的很可怕

即使新鮮現磨的杏仁粉泡成杏仁茶味道還是很可怕的

以前我不懂  但 在煮了半年的杏仁茶  

又做了多次的杏仁餅乾(自己將南杏打成粉做的杏仁餅)

在完全無添加的味覺訓練下  我終於懂了

前幾天  我娘家的媽媽說她買到很新鮮健康的杏仁粉  老闆當著她的面現磨的 

標榜完全沒添加物 沒香精

叫我評鑑一下

我聞著一整包我媽興奮介紹的"無添加物杏仁粉 

不管怎麼聞就是有股淡淡的香精味  很淡很淡的香味

我說 和我自己新鮮現磨的粉味道不一樣

媽媽說  不可能 老闆當著我的面磨的

應該是因為老闆的南杏是熟的所以比較香

我磨的是生的南杏粉所香味比較淡

我媽很堅持老闆說的是無添加香精的杏仁粉

所以當下我就想說  信了吧 

然後  就泡了一杯來喝  

心想  若真的好喝也可以省錢  

有時買杏仁粉有時買杏仁茶交替喝也不錯

熱水一沖泡後  杏仁精的香味無所遁形

一杯味道很的杏仁茶出現了

我的媽啊!!!連我鼻子笨到不行的傻老公都聞得出來

(柚子爸其實是被我長期訓練出來的 

他也是後來才知道真正的杏仁是沒味道的)

然後  我腦子裡跳出好多人跟我說過

他們真的試過就是沒法接受杏仁茶的味道

買沒添加物沒香精的杏仁粉還是喝不下去

(到底是什麼味道啊??? 真的杏仁沒味道啊!!!)

我恍然大悟  原來  杏仁粉就算現磨的也不見得安全

或許 杏仁原物料在一開始就被加工了

我特地寫訊息問杏好有仁的老闆

她回我說

很多杏仁片在原豆的時候就被加香料香精了

再一次

我真的覺得她很棒  因為我想到她好像有跟我說過

有人怕杏仁味完全不敢嘗試她煮的杏仁茶

卻也有人因為她的杏仁茶完全沒香味 也不買她的茶

(四面楚歌的孤寂感  大家有木有感覺啊???)

但 她卻可以一直堅持  不加香精就不是不加

辛苦默默地堅持做對的事情 講到這裡  我又熱淚眶

真的是很令人感動的人  身形嬌小但韌性卻如此強大

 

在推薦家人喝杏仁茶的過程中

得知我的大姊很久以前

在孩子小時後也是會煮杏仁茶給全家人喝

後來煮累了 也想找現成可以買來喝的杏仁茶

找遍了N

有次她開心地買一杯號稱彰化最好喝的杏仁茶給我喝

我喝一口馬上打槍  一喝就是用粉泡的  

沒有天然杏仁的香味 但至少也沒香精味

(這時候的柚子媽咪只是在自己煮杏仁茶的階段還沒遇到杏好有仁”)

之後她訂了十瓶杏仁茶

換我開始害怕被她打槍

畢竟 個人口味不一樣 

我覺得好喝但我大姊也是高手一枚

若她打槍我說不好喝  我也沒話說

結果 大姊一喝成主顧  說她終於找到最好喝的杏仁茶

雖然不是我在賣杏仁茶 

但 我真的覺得可以把好的東西分享給大家

是我最大的功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