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
  參考了 Elaine小廚娘的銷魂肉燥麵 煮了一鍋肉燥

厚厚厚 我只能說 怎麼那麼讚  好吃到快哭出來
做法請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spmonkey000

插曲:煮肉燥那晚  門外傳來叮咚叮咚的聲音

是隔壁ㄚ嬤ㄟ
應該是吃飽了來串門子吧

我一打開門 她就問我是在煮什麼好料

 開玩笑說你家的門窗沒關好 我们全家都聞到了 ~( ̄▽ ̄)~( ̄▽ ̄)~爽到不行~
有夠香 我孫女說怎麼那麼香 是不是咖哩

   (⊙o⊙) 目瞪口呆   我說 不是咖哩 是肉燥啦
ㄚ嬤說她沒煮過肉燥 要我下次要煮時一定要叫她
 她也要學來做給全家人吃
# ̄▽ ̄#  歹勢ㄋㄟ 開玩笑的吧 那有長輩跟著晚輩學 這樣不好吧
沒想到ㄚ嬤兒子說不是開玩笑的   ㄚ嬤這輩子沒煮過肉燥  學學看吧
阿嬤再三交待我一定要教她 她說若孫女有空要帶來幫忙記材料才不會忘記  
 ( ̄︶ ̄)( ̄︶ ̄)( ̄︶ ̄) 既然這樣  好吧 等我下次囉
---可愛的81歲ㄚ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